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5/24/2009

[單車與旅遊]Posh Cycle輪組與能高越嶺

林大哥,這也是一個好問題,在此回覆你順便POST到車友單車部落格。謝謝你的分享,下次去找你,就這條吧!
葫蘆藤~

2009/5/25 Colles <colles.lin@gmail.com>
有個網友看了我部落格文章寫DT Swiss RR
1450,很有興趣,結果發現公司貨要35000元以上,我也發現之前買輪組的英國網站沒有特價了,不含稅金換算成接近三萬,加上一成多的稅金也沒有比公司貨便宜多少,他買不下去。後來我就推Posh Cycle,但是他住高雄,所以想問問看是否能幫問高雄的經銷商在哪裡。謝謝啦。
老實說,POSH CYCLE 的登山車、小徑車、公路車輪組很不錯,給您他的電話,高雄沒有經銷商,台南有-林鳳營單車06-6982223 林老闆 。 

另外是關於騎車的路線。先問你們前幾個月去的能高越嶺,好像是「路徑2」裡面的能高古道,作者分類為挑戰級,不知道究竟有多硬?
要去「能高越嶺古道」之前,我覺得不要想太多,不然反而去了會怕怕的,但有三個必備的條件、和一個加分條件。
另外一提,我就是騎POSH CYCLE去「能高」的,果然強壯,前輪叉到木板橋細縫,差一點翻車,不知道怎麼做的,又爬起來,輪組也沒有壞!
就是:
1、高額的個人保險
2、有林道及鵝卵石OFF ROAD的經驗
3、有獨自騎乘(無人補給、沒有OPEN 將)80公里的山路的體力、簡易固障排除的能力。
PS:這個是可有可無:同行中,最好有人有爬過百岳經驗的山友,會比較方便(因為要辦入山證還有高山炊食的裝備)
 
另外是前兩天以帶妻小去玩為藉口開車勘查一條老婆學校同事介紹的路線,發現好像還不少人走:台北木柵-深坑-平溪-十分-雙溪-貢寮-福隆海濱,單程約50公里,一半以上是山路,打算找一個非假日自己騎公路車來回一趟走走看,我還沒有單日破百的經驗,尤其是以山路為主,回程有一段和貓空差不多但「只有」一公里左右的陡坡,想到那是出現在我當天已經騎了60公里以上的時候,有點擔心爬不爬得動(雖然中午應該會在福隆休息蠻久)。
辛苦了,去探路還要藉口順道!讓我有人在曹營心在漢的感嘆,我會盡快找時間去台北解放你許久沒有釋放的肌肉。

林載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