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6/26/2012

[影片]2012環法賽搶先看門道!你不用去買雜誌,來我們店裡,我們解釋給您聽詳細~


今年2012看環法,先來看熱鬧,

裡面還有去年2011的每站精彩實況,最後BMC 車隊的澳洲人CADEL EVANS拿下黃衫,

 2012今年應該很多人苦練計時賽吧!

 Tony Martin是今年SPECIALIZED的新星哦!

 別忘了坎叔和吉貝,去年的凱文碟子離黃衫只差一點,今年換車隊,不知道會不會更利害。不管看的懂不懂,至少要把他的臉記起來,因為有他才有戲,今年他的隊友都很強。

 TEAM Garmin泰勒,和隊友的感情非常好,相信隊友會將他推上黃衫之路。

 去年乎格樂很衰,被車禍弄傷了。 

另外今年RadioShark強手一堆,合併了兩個車隊的強將,史萊克兄弟也在裡面,娃娃臉Andy女粉絲超多,這麼多明星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合作到最後。

 影片最後由主播群照慣例猜誰是第一名?自行車專業主播Phil Ligget
http://en.wikipedia.org/wiki/Phil_Liggett大膽做出預測,自已看就知道了答案了,也不一定就是他說的算。

 Bolton:我就曾經去過Phil在南非的家做客,他拿出他的MAC和40年過目不忘的選手資料,對選手每年發生的事如數家珍,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專業。那些年我去過的南非~~~真的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