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5/09/2012

[約騎啦!]5月份 野爵 百客團 出遊計劃

FB常問我在想什麼,我回答我自已:我好像很久沒騎車了。所以:

本周六,店長要去台中受訓,想要從台中團騎回來的人,歡迎搭順風車,我們一起來再去飆風,而且是逆風哦!早上6:00野爵客見,預計中午前到家,還可以享受母親節的家庭時光,限額哦!

本周日,本店舉辦初學者公路/登山車路騎教學,約中午左右回到西螺,到古坑、劍湖山門口辦理登山路況教學及時間檢定,有興趣的人,歡迎主動報名。

下周六、日,我們騎到墾丁,由於計劃較大還在規劃中,不過,請各位報名你想要參加的組別:親子一路開車玩到終點組、開車補給視情況陪騎組、陪騎量力而為1/2組、陪騎體驗1/3組、自我挑戰全程不要理我組,主要活動內容:就是騎車到墾丁和家人在海邊好好的安靜的渡過兩天假期。回程的時候,再選擇,要一路玩回來,還是騎回來都可以。

量力而為,不要勉強騎車,留得膝蓋在,不怕沒車騎。要報名的人就填一下嘜~~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hN6nWQ9VUjGdF9wTTlMeWRIbUVDV2dnY2pWZXlud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