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1/19/2010

又一個完成環島的勇士!(Kevin)

歷經了近三個多禮拜,Kevin終於回來了,結論:
「一路上坡+逆風」
「壽卡的上坡怎麼那麼長」
「北宜從東部騎回來終於讓我知道:什麼叫髮夾彎」
「歷年來最泠的、最長的寒流」
回程只到林口,就腸胃炎,只好取消最輕鬆的西部順風、下坡行

Kevin經過環島的洗禮,看起來整個都輕鬆多了。
我的看法:「當人生已經到了轉折點,停下來休息,看看四周卻看不到任何下坡,我覺得這是另一種幸福,雖然還不知道山頂還有多遠,但邁大步向前,看看一路上的風景,至少比下坡時有趣多了!」
克向兄,您哥好像已經脫胎換骨了,我算一算,可以嫁了!開玩笑的啦!


Bolton Lin 野爵客Specialized 西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