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2/11/2010

原主旨:關於浪漫的事--------------------九佰(野爵客在聖誕夜收到最特別的消息/及徴人啟事,拜託!不要告訴太多人!!))

親愛的大鼻孔先生


腋下乾淨,謝謝您的關心,我能參與您的喜事,是本小店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榮幸,
建議從長計議,歡迎來店洽談,我們將有專職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我和我老婆


為加強本店對您的服務品質,我已經把此消息,托付給全能的神,藉由網路布落格的神奇力量,邀請其他智多星加入本次討論。
但是 如果我做的不好,或是沒有創意,本文將自動於閱讀完後30秒內自動刪文。
讓您的女朋友或是他的家人遠離我們的部落格,否則就破功了。

致各位好朋友,


這次活動大家,有錢不用出錢,有力不用出力,但只要您幫我想想看,有沒有任何天馬行空的點子,
可行或是不可行的,都可以提出討論,在集合各家之大成,我會儘量讓大鼻孔兄,美夢成真!
好久沒這麼興奮了。


Bolton Lin
--------------
Wild Duke 野爵客客製化




2009/12/24 大鼻孔先生




葫蘆兄:

如果人一生總要做幾件浪漫的事.....
那麼.....



恕刪~~太多空白



在單車店裡求婚應該也算浪漫的事吧 !!
不知你"腋下"如何?

期待幸福的九佰~

PS: 噓......請低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