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4/23/2009

[飛輪教室]來自踩踏及旋轉之間所傳來感動 A touching moment of cycling


可能是我太容易感動了,每次上飛輪教室的課,看到每個朋友盡情的流汗,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其實每次我都會不自覺的問自已,「飛輪課」這種事情怎麼有可能發生雲林縣,

有時候我覺得可能是全台灣最瘋狂的車店老闆,但是更神奇的是還有一群更瘋狂的車友,讓我覺得除了感謝,還有感恩大家的支持。

一開始就覺得可能不會有很多人,但是現在看著車友自動自發七點就來報到,不管有沒有人,自已就騎起飛輪了,這種文化和習慣,是在都會區找也找不到的。

現在大家的騎乘心態和姿式,都有一點進步,我的夢想應該不遠了。下一步我會慢慢証明給大家看,一種我理想中的自行車文化應該不遠了!

歡迎邀請外國人來參加我們的課程!我會秀出最大的誠意,讓他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種文化,保証不會漏氣!

I am happy to invite you guys from overseas, please join us and enjoy the ride.
We are the first cycling club / spinning classroom, which is adapted very well in multi cultures and language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cycling, please contact Bolton cell number:0912-339537
Our RPM courses are allowed us to train people with lots of fun and more professional and efficient way.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email my at bolton.lin@wildduke.com

PS: Our bicycle mechanic can speak English too.
The first spinning class + bicycle shop in Taiwan. http://wilddu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