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西螺店 活動行事曆



申請加入會為Specialized西螺店會員,可不定期收到我們的最新活動資訊
電子郵件:
點我Google Map幫你導航前往西螺「野爵客」看看其他最新消息!

3/25/2009

[討論]有興趣加入飛輪課的朋友請進!!

因為,最近人數慢慢增加,有時候大家來的時間和需求不一樣,所以如果您有在看我們的布落格,
我想也是該開個專屬於女性朋友的課程了,但我需要您的寶貴意見,
當然我是不會忘了大部份男仕的需求,

請大家多多利用本文,回應有關於我自課程要改進的地方,
我們一定為竭誠為您服務,我們是雲林縣第一家開課飛輪教室,
維持顧客100%的滿意度是我們的目標!